近照曝光!48歲范文芳驚人逆齡 美人玉腿宛如女大生  

▲48歲范文芳近照曝光。(圖/臉書、拙八郎提供)
▲48歲范文芳近照曝光。(圖/臉書、拙八郎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影視雙棲新加坡女星范文芳,90年代紅遍港台,2009年嫁給馬來西亞演員李銘順,隔5年才誕下一子Zed(李晞銓),許久未訪台的她,今(26)日為王小棣新戲《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現身與媒體茶敘,一張「絕美凍顏」讓人難想像即將滿50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文芳久違台灣媒體。(圖/拙八郎提供)

今午,范文芳化著淡妝,身穿剪裁特殊的亮白色上衣,搭配極短熱褲亮相,身上一只香奈兒斜背包,展現低調奢華品味,雖然已是一個5歲小孩的媽,但范文芳狀態極佳,白皙美膚、纖細辣腿一點也不輸少女,舉手投足亦流露女人韻味,可說是演藝圈美魔女。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范文芳出席媒體茶敘02_拙八郎提供
▲范文芳駐顏有術,難想像即將滿50歲。(圖/拙八郎提供)

范文芳在這部台灣、新加坡共同製作的新劇中,飾演城府深的銀行特助Linda,她笑說沒演過如此黑暗、與私下個性差距這麼大的角色,透露是王小棣老師百般遊說才點頭接演,劇中與金鐘視帝藍正龍飆演技,下戲後兩人大聊育兒經,她大讚對方是很Nice的「二十四孝爸爸」,互動熱絡。(編輯:楊穎軒)


▲范文芳與李銘順結縭多年,育有一子。(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