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上街必備髮捲是流行? 眾人答案一面倒:這是時尚?

▲近年來有許多台灣女性會戴上髮捲走在街上,針對這樣的現象,就有網友提出疑惑。(圖/取自 Youtube )
▲近年來有許多台灣女性會戴上髮捲走在街上,針對這樣的現象,就有網友提出疑惑。(圖/取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受韓國潮流影響,有許多台灣女性會模仿韓國明星,以瀏海捲著髮捲的造型,大方地在大街上走動。不過日前就有網友針對這樣的景象提出疑惑,表示真的不明白為何這是流行?此話一出,也引起許多鄉民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 PTT WomenTalk 版上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出門逛夜市時,驚見有許多台灣女生頭上戴著髮捲,將自己的瀏海弄的特別高。這樣的情形讓原 PO 想到,根本就像是許多家庭美容院裡,會幫許多阿姨、阿嬤上捲子的樣子。不過原 PO 看到這樣的詭異景象,更疑惑直言「現在這樣是流行?把髮捲帶上逛街,這個時尚真難懂呢」。

▲網友表示路上女孩邊戴髮捲邊逛街的行為,讓他認為很像許多阿姨才會有的造型。(圖/取自 PTT WomenTalk 版)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起相當多人討論,有許多鄉民紛紛直言「我也搞不懂,誰發明的」、「感覺很智障」、「看到真的忍不住想翻白眼,不懂這個流行的點」、「超級醜,根本只有自己覺得好看路人都在背後笑吧」、「車上私密空間就算了,在捷運上也在捲到底哪招」甚至有許多鄉民點評不理解為什麼要把未完成的造形帶出門。

▲先前因韓國女星 Hani 戴上髮捲,而引起許多女性跟風學習。(圖/取自 PTT WomenTalk 版)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表示「就台灣太潮濕悶熱啦,瀏海很容易塌,沒什麼好奇怪的吧」、「還好吧!就天氣潮濕塌了,趁空檔再捲一下啊」認為這樣的舉動也是為了頭髮美麗,且怎麼做是個人自由,不需要這樣評斷。(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