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高規格豪宅長虹天際 開案熱銷250戶

▲林口高規格豪宅長虹天際 開案熱銷250戶。(圖/公關照片)
▲林口高規格豪宅長虹天際 開案熱銷250戶。(圖/公關照片)

房產中心 / 綜合報導

長虹天際是林口最新的國際級代表作,高規建造,邀請到頂級的國際團隊,把台北豪宅的水準移植林口。全棟36層SRC鋼骨構造建築,是目前林口最高的地標。位在富貴森林公園第一排,整座公園有3200坪,富貴公園是由長虹建設、福樺建設、和展悦建設共同認養,引進大量的樹種和藝術設施,兼具生態、防洪和休閒的功能,加上周邊圍繞的新大樓,就形成一個小而美的社區。由於生活機能齊全、住家環境幽靜,而且幾乎走路就能到達熱鬧的市區,也成為許多低調、不炫富的購屋客置產首選區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虹天際周邊有家樂福和中山路兩個商圈,附近的交通與機能條件都不錯,還有誠品書店,和三座國際雙語學校,可以說是生活機能非常豐富也很國際化的重劃區。住在這裡不僅方便也讓孩子能接受菁英教育,養成世界觀和優秀的競爭力。

1 ▲長虹天際是林口最新的國際級代表作。(圖/公關照片)

長虹天際規劃總坪數1500坪,特別請到衡美企業來為整體空間操刀設計,門口一進來是藝術大廳,收藏了來自全球的骨董和現代藝術作品,有故宮授權的復刻畫作、英國和香港藝術家作品等等,無論是燈光、擺飾、音樂到香氣都非常用心搭配,住戶每天出門回家都能沉浸在美的氛圍中。另外規劃了22項的頂級公設,包括國際標準25米泳池、池畔餐廳、VIP休閒室,鋼琴音樂室、頂樓的茶藝館、空中花園和圖書館等等,每一個空間不僅講究細節和材質的運用,呈現出精緻的質感,公設比也只有30%,整體來說CP值非常的高。因此公開不到2個月銷售衝破250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