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布「朴寶劍菊花裂開」被罵翻 爆料者出面道歉

▲朴寶劍無故被傳「肛裂」,謠言讓粉絲氣炸。(圖/朴寶劍Twitter)
▲朴寶劍無故被傳「肛裂」,謠言讓粉絲氣炸。(圖/朴寶劍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朴寶劍上週被誤傳「肛裂就醫」,謠言惹怒一票粉絲,造謠者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昨(26日)出面道歉,表示以後不敢再散布沒有根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肛裂」造謠者出面道歉。(圖/Twitter)

一名網友上週爆料,從事護理師的朋友近日治療了肛裂送醫的男星,指對方是洗澡不慎跌坐在沐浴乳瓶蓋上,更透露該藝人的名字縮寫為「PBG」,害朴寶劍被影射為當事人,即使韓國沒有媒體報導,謠言仍傳遍網路,讓粉絲氣憤表示,朴寶劍目前正跟孔劉趕拍電影《徐福》,不可能在醫院。

對於玩笑話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爆料者趕緊發文道歉,表示因為毫無根據就亂散布謠言,對此向朴寶劍以及粉絲們說聲對不起,並承認,自己只是從朋友那「聽到的傳聞」而已,以後不會再毀謗他人,網路發言會更謹慎,隨後就把Twitter帳號關閉,只是道歉無法平息粉絲怒火,紛紛要求經紀公司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