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三選區雙帥對決?蔣萬安:鄉親說我兒子比較帥

蔣萬安表示,期待跟吳怡農來場正面的選戰。 (圖/記者吳承翰攝)
蔣萬安表示,期待跟吳怡農來場正面的選戰。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選戰,傳出民進黨將推派新潮流大老吳乃仁的姪子吳怡農參選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該區現任立委蔣萬安,2016進立法院,第一任立委就因蔣家後代、高顏值被注意。而吳怡農在消息剛曝光時,同樣也以高顏值、好身材受到矚目,讓該區立委選戰還沒正式開打就備受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蔣萬安受訪時回應,他現在在選區跑,大家反而認為他的兒子比較帥,太太、小孩人氣比他更高。媒體追問是否有信心贏吳,蔣說「民眾對現任立委會檢視過去4年成績,我覺得選民判斷標準就是看問政是否專業、認真、就事論事,民眾有智慧,決定支持哪個候選人。」

外傳民進黨推派吳跟蔣來個顏值對決,有牽制蔣萬安,避免他2022年選台北市長,對此蔣說「謝謝民進黨這麼看重我,但2020是總統立委選舉,不是市長,目前全心拚立委連任。」

而吳怡農陸軍特戰隊退伍,蔣萬安被問到是否服過兵役時,他說「有,在成功嶺,大專的時候有去受訓 ,後來畢業依照規定服兵役,只是後來身體因素(沒有當兵),但都有依照規定。」

但在媒體採訪蔣萬安的同時,民進黨因今日出席中執會的人數不夠導致流會,無法通過吳怡農的提名案,讓雙帥對決還得再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