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驚喜現身國片首映 全都為了他們

▲吳奇隆驚喜現身《第九分局》首映。(圖/甲上)
▲吳奇隆驚喜現身《第九分局》首映。(圖/甲上)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國片《第九分局》今(28)日舉辦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監製葉如芬及王鈞和導演王鼎霖,攜演員邱澤、澎恰恰、温貞菱、劉奕兒、楊雁雁、海裕芬、姚元浩、張允曦(小8)、高英軒、應蔚民等盛裝出席,更令大家驚喜的是,深受粉絲愛戴的吳奇隆,也作為嘉賓前來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在片中讓所有人吃盡苦頭的「女魔頭」楊雁雁,遠從新加坡特別抽空來台參與首映會,她表示:「我就是一副好人臉,從來沒有人找我演反派。有次跟如芬姐促膝長談後,沒想到她真的打電話說有個大反派邀我。」

▲楊雁雁(左)首次演出反派。(圖/甲上)

這是她演戲生涯首度挑戰反派角色,卻必須戴上特殊隱形眼鏡演出,讓她苦不堪言,她說:「戴上鏡片後是全盲的狀態,連走位都得靠類似導盲磚的指示才能演出。」最後甚至還因此眼睛發炎送急診。

▲(左起)邱澤、温貞菱、劉奕兒3位主角參加首映。(圖/甲上)

邱澤則表示,自己在片中被楊雁雁的手下,從一樓高的高度丟下,且沒有吊鋼絲,讓他感覺「內臟都在震動」,劉奕兒也坦言,自己在片中被大魔王泡在水裡,她說:「我躺在水裡3天,感覺快失溫了。」

▲吳奇隆(中)跟王鈞(左)、王鼎霖父子認識多年。(圖/甲上)

當吳奇隆也來到首映現場,更讓大家驚喜萬分,他透露一直有跟導演王鼎霖、監製王鈞討論《第九分局》,他說:「我看到預告覺得出乎我的意料,可以感受到這部電影豐富的內容和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