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踢鐵板!搭機椅背不豎直 遭空姐當場嗆爆

▲黃安以「死得太早與死得太晚」為題在微博發表文章。(圖/翻攝微博)
▲黃安以「死得太早與死得太晚」為題在微博發表文章。(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長期旅居大陸,不時發表親中言論,被封為「台獨剋星」,近來國泰航空遭反送中運動波及,日前發生供機組人員使用的氧氣瓶被人惡意排氣,對此,他發文批國泰:「玩到這程度了,玩的就是命!」而他早前被國泰空姐嗆聲事件也跟著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爭議不斷。(圖/翻攝微博)

黃安27日在微博發文,直言國泰航空氧氣瓶被偷放氣「肯定内部人搞的鬼」,認為兇手是誰應該不難查,話鋒一轉,他怒批國泰,「今天是氧氣筒,那麼明天可不可能是油箱、起落架、擋風玻璃呢?這些設備可不比氧氣筒,只要動手腳發生故障,全機死路一條!」更說自己以後不敢再搭這家航空公司。

▲黃安反台獨立場堅定。(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反台獨立場堅定。(圖/翻攝微博)


▲黃安談國泰航空氧氣瓶事件。(圖/翻攝微博)

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安過去搭國泰曾被空姐嗆聲,當時飛機正要降落,一位空姐要求黃安把椅背調正,他反問對方:「飛機要摔下去了,椅背扶正就可以不死嗎?」空姐回:「不,你絕對死定了。只是死的時候椅背不扶正,不好看,請你扶正椅背。」讓黃安聽了忍不住讚賞對方「霸氣!」(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