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商圈報報〉彰化市知名商圈連醫護人員都愛

▲〈商圈報報〉彰化大埔商圈發展成熟,為在地知名美食一級戰區。(圖/信義房屋提供)
▲〈商圈報報〉彰化大埔商圈發展成熟,為在地知名美食一級戰區。(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台北報導

彰化市大埔商圈發展成熟,為知名美食一級戰區,信義房屋彰化大埔店店長吳政彥表示,大埔商圈非常熱鬧,人潮眾多、小吃雲集,還設有黃昏市場,周邊醫護、公教人員很愛來這裡用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埔商圈核心大埔路,全長1.8公里,南北向串連彰基醫院和秀傳醫院,周邊還有建國科技大學、彰化高商與高中等多所學校,距離彰化縣政府、農會不遠,也是連接花壇鄉的必經道路。

吳政彥表示,大埔商圈各式餐飲店群聚,包括大埔臭豆腐、榕樹下炸雞等小吃十分有名,另也開設了不少連鎖商家,包含康是美、大樹藥局、八方雲集、手搖飲料店等;近幾年商圈還舉辦「美食小吃宴」活動,平均一人300元就可以品嚐到多種經典小吃,例如藥膳排骨、鮮肉湯包、手工窯烤pizza等。

因為知名商圈,使大埔路上店面十分搶手,吳政彥指出,大埔路前段、近彰基醫院最為熱鬧,若是1樓20坪左右透天店面,月租金約5-6萬元,中後段相同坪數店面,月租則約3-4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