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辣!方志友比基尼照「開腿跪地」炸出驚人馬甲線

▲女星方志友狠甩20公斤大曬辣照。(圖/方志友IG)
▲女星方志友狠甩20公斤大曬辣照。(圖/方志友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方志友與楊銘威結婚3年多,育有寶貝女兒Mia與兒子Sunny,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產後狠甩20公斤的她,常在社群網站上辣曬身材,近日又釋出火辣比基尼照,結實馬甲線及傲人上圍一覽無遺,令網友激動直呼:「辣到噴鼻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時穿衣保守的她,最近為了代言品牌時常釋出辣照,近日又分享出比基尼照,只見她身穿紅色比基尼開腿跪坐在地上,仰頭朝天空看展現出絕美曲線,渾圓上圍及性感腹肌直接見客,火辣身材令人無法想像她已是兩個小孩的媽,引來粉絲們紛紛讚嘆:「那個腰好辣」、「這腰線!這腹肌!超無敵啦!」、「超性感辣媽」。

▲方志友釋出火辣比基尼照。(圖/方志友IG)

重獲自信的她前陣子趁戲劇殺青,和閨蜜昆凌到澳洲度假一個月,方志友開心表示小一號後的自己狀態變很好,還笑稱:「在澳洲每天被好多小鮮肉搭訕,一度還覺得自己回到單身狀態呢!」(編輯:吳俐文)

▲方志友穿上深V性感鏤空泳裝,大秀蜂腰翹臀。(圖/公關照片) ▲方志友深V性感鏤空泳裝,大秀蜂腰翹臀。(圖/公關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