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纏身!星二代敗光遺產拍AV 再爆因闖舊愛住處被捕

▲星二代坂口杏里荒誕事蹟不斷,常常鬧上警局。(圖/翻攝自推特)
▲星二代坂口杏里荒誕事蹟不斷,常常鬧上警局。(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星二代坂口杏里為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獨生女,先前被爆出因沉迷牛郎店敗光母親遺產,為討生活投身AV界又到風俗店陪酒,醜聞不斷的她近日再被爆出與牛郎前男友因「計程車錢」起爭執,坂口杏里硬闖進男方家中,最後因涉嫌擅闖民宅遭到警方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報導,「最敗家星二代」坂口杏里先是在27日在IG發出手受傷的照片討拍,表示自己追到前男友家想拿回計程車錢,結果手指被前男友用門夾傷,流血紅腫甚至懷疑二度骨折,但隨後她又將照片刪除。不料隔天案情大反轉,警方接獲報案,疑似是坂口杏里酒醉闖入前男友家,大吵大鬧了40分鐘,坂口杏里自己夾傷了手指,也在男方報警後因擅闖民宅遭到逮捕,荒唐行徑令人看傻眼。

▲坂口杏里沈迷牛郎店敗光母親遺產,又爆出糾纏前男友私闖民宅。(圖/翻攝自推特)

人氣女演員坂口良子的獨生女坂口杏里,在母親過世後就開始荒誕搞事,除了沈溺於牛郎店,花光母親留下的所有遺產,還為了生活淪為應召女,2017年她也被爆出涉嫌恐嚇牛郎男友,勒索對方3萬日幣(約新台幣8843元),甚至現在遭警方逮捕,而他所屬的電召色情網站也悄悄撤下他的照片,疑似被炒魷魚,落魄下場令人唏噓。(編輯:吳俐文)

▲坂口杏里因被警方逮捕遭色情照應網站除名。(圖/翻攝自阪口杏里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