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前桃猿打擊教練保羅轉戰香港 年底亞錦賽將來台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香港棒球協會今( 31 )日表示,前 Lamigo 桃猿隊打擊教練保羅( Corey Paul )將出任香港隊客座教練。保羅與香港隊的合約到年底 12 月,因此亞錦賽將會隨隊來台參加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香港棒球協會表示,保羅是經由台灣球探的介紹,到港擔任教練。而香港隊在 10 月 14 日會來台參加亞錦賽,保羅也會隨隊。

▲效力太陽隊時代的柏克。(圖/截自臉書)

美國籍的保羅,在 1999 年以柏克之名加盟台灣大聯盟聲寶太陽隊,繳出打擊率 0.360 , 10 支全壘打的成績;同年就被日職西武獅隊買斷合約,轉檯至日本職棒,甫上一軍就敲出全壘打, 2000 年到 2001 年都在日本職棒二軍拿下打擊三冠王。 2010 年來台擔任 Lamigo 桃猿隊打擊教練,改名為保羅,一直到 2012 年底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