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軍官!清新女上尉甜笑超撩人 眾人暴動:想簽下去了

▲今( 31 )日中華民國陸軍於臉書上公布一張女上尉照片,沒想到其可愛顏值引起相當多網友大讚。(圖/取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今( 31 )日中華民國陸軍於臉書上公布一張女上尉照片,沒想到其可愛顏值引起相當多網友大讚。(圖/取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普遍認為軍官通常是相當嚴肅、莊嚴的形象,就連女性軍官也可能為保持威嚴,而塑造出女強人的外表。不過今( 31 )日中華民國陸軍臉書上突然放上一張清新可愛的女上尉照片,沒想到畫面一曝光,讓許多網友紛紛大暴動直言「想簽下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軍被外界認為是相當莊重嚴肅,不過今( 31 )日中華民國陸軍於臉書上公布一張女上尉照片,引起許多網友大讚。(圖/取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今日臉書專頁「中華民國陸軍」於社群平台上突然放上一張女性上尉的照片,並於內文開始介紹這名女上尉。不過只見畫面中間,有一位看似身高矮小,卻又清新脫俗的馬尾女軍官,綁著馬尾,且露出甜笑,更歪著頭可愛嬌羞的面對鏡頭,雖然她身穿軍服,但絲毫不減女上尉散發出來的甜美氛圍。


▲劉佳淳自綁著馬尾,嬌小可愛的模樣,引來大批網友讚嘆。(圖/取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其實這位女軍官是是臺北乙型聯合保修廠補給庫庫長上尉「劉佳淳」,內文中提到她是一位相當能自我約束的女孩,更以自身的座右銘「自我克制,依法行政」為榮,期許自己能成為一位親力親為的好軍官,為人民服務。

劉佳淳
▲劉佳淳自傳全文。(圖/取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劉佳淳照片及心願一曝光後,就立馬有大批網友於底下留言讚嘆,紛紛表示「好年輕的上尉」、「長的很可愛」、「氣質優雅」、「加油,好軍官!」、「學妹超可愛的」此外也有不少網友戲言,表示「看到她就想簽了啦」、「有這麼可愛的?早就簽下去了」。

最後,也有不少同胞搞笑感嘆直言「為什麼我們單位沒有這種」、「我們單位這麼沒有這種顏值的女生」。(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