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開學第一天!女兒回家竟變命案現場 萬人一看全笑瘋

▲近日大學以下的學校都陸續開學。(圖/NOWnews資料照片)
▲近日大學以下的學校都陸續開學。(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幼稚園、國中小、高中學校都陸續開學啦!歷經兩個月沒見到同學,想必許多人也很期待這天的到來,這也讓家中還有小小孩的父母解脫,而有一名父親在臉書分享照片,指出女兒第一天開學回來就累趴,倒在地上活像命案現場,萬人一看照片全笑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從中可看到一個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小女孩才剛踏進家門,都還沒把書包拿下來,整個人直接正面倒在地板上,小小的身軀相當可愛,這景象也讓爸爸哭笑不得,直呼「才第一天而已ㄟ」。

▲一名小女孩開學第一天返家後累趴。(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什麼啦!這個累是最高境界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好想把她抱起來喔」、「笑死真的一進門就掛掉了」、「這根本就是命案現場,不知道的人會誤會哈哈」、「「手上的小點心都還來不及吃就陣亡了」、「地板冰冰涼涼的,再睡一下」。

而貼文也釣出許多父母回應「太久沒上課了啦!我家老三也這樣,昨天一進門沙發狂睡」、「我家老大國二、老二小三,放學一回來也全陣亡,到現在請他們起來吃晚餐都叫不醒」、「哈哈哈地板很涼,我家小孩也都這樣睡」、「大兒子昨天趕暑假作業,今天一回來也是馬上暈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