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夫婦「被央視下架」 中秋晚會遭刪除

▲林志玲夫婦無法參加今年的央視中秋晚會。(資料圖)
▲林志玲夫婦無法參加今年的央視中秋晚會。(資料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日前曝光9月13日中秋晚會的表演嘉賓名單,許多當下正紅的明星,都會在晚會亮相,包括劉濤、張靚穎、李宇春、雷佳、歐陽娜娜、黃曉明夫婦、包貝爾夫婦,以及林志玲夫婦等,但消息一出,卻被大陸網友狂批抵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當地網友認為,中秋節是自己國家的節日,邀請外國人(林志玲老公是日本人AKIRA)不太適合,況且中秋節的意義代表團團圓圓,是一個幸福美滿的時刻,如果這個時候讓林志玲夫婦上台表演,容易會讓觀眾勾起很多不好的回憶,所以還是不要的好。

這件事最後鬧到央視自己也一身騷,於是8月30日,突然有網友爆料,林志玲夫婦確定不會參加央視中秋晚會了,因為他們的節目已經被央視刪除,可見網友抵制的影響。

其實,林志玲以前就有參加過許多大陸晚會,但如今她嫁給日本人之後,讓許多當地網友難以接受,基於愛國心,他們不希望這對夫婦上台,不過,大陸知名媒體人魯國平卻對此不以為然,認為中秋節既然是團圓主題,讓林志玲和她的老公在大陸團圓,主旨並沒有甚麼不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