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今夜熱血開唱! 10強爭取最終榮耀

▲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的熱情民眾。(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的熱情民眾。(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孫唯容 / 新北報導

海洋音樂祭最高榮耀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今(31)日登場,今年總計146組優秀樂團報名角逐,經過仔細評比後,本屆最終10強樂團,將在今日站上海祭「冒險台」爭奪榮耀的海洋旗,見證樂壇新星的誔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洋音樂祭最高榮耀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今(31)夜開唱。(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今年最終獲得海祭決賽入場券的十強樂團包括Amuse遊樂、Ka-Silaw鹹豬肉樂團、Overtone、老破麻Old Slut Distortion、行草樂團、青原F.I.D.A.、桑吉爾夫、問題總部、尋找尼歐Finding Neo、煙雨飄渺Rain of Sorrow(按筆畫順序排列),將在今晚進行「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許多樂團都參加過各種音樂比賽或是發行過EP,讓今年的決賽評審難度更高,今年海洋大賞的得主也將在今晚決賽後誕生,冠軍樂團當晚也將安可演出!

依照慣例,這一天的精彩賽程也會邀請去年的得獎團回歸演唱,象徵著原創音樂的延續與傳承,包含2018年的海洋之星得主「夕陽武士」、評審團大獎得主「美秀集團」、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Mafana」都將強勢回歸海祭大舞台表演。

演出壓軸更邀請到三組曾獲得海洋音樂大賞的團體,包括第六屆圖騰樂團,第十屆MATZKA&Di Hot及第十二屆BOXING樂團,三團併團演出「原來如此」海祭限定演出大秀,其中以「原」代表原創及原住民原創音樂獨立精神,三大天團同時上場,以二套鼓加上五把電吉他、一把木吉他、三把貝斯、十五支麥克風熱力演出,創下海祭活動歷年來最多樂手同台上陣,為當晚的活動掀到最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