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全火了!外送員遇奧客對話曝光 「錢放地上自己撿」

▲美食外送平台近年來快速崛起,成為懶人族神器。(示意圖/翻攝Ubereats官網、Foodpanda提供)
▲美食外送平台近年來快速崛起,成為懶人族神器。(示意圖/翻攝Ubereats官網、Foodpanda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幾年崛起,成為時下「懶人族」必備的神器,只要手指頭動一動,外送員就將餐點送到你家門口,不過,一名外送員就在臉書公布跟顧客的對話,顧客無理的要求讓他十分生氣,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爆廢公社》以「當我們外送員是什麼?撿你老母啦」為標題貼出照片,照片上顯示一名叫外送的顧客寫著「別按門鈴,錢我會放在地上自己撿」,外送員無奈地回「好的!我瞭解了」。

沒想到該顧客繼續嗆「如果按電鈴我會直接給你負評」,隨後外送員送餐抵達傳訊「我已抵達」,結果該顧客又說「不是有訊息你,叫你送上來嗎?難不成要我自己下去拿?」讓原 PO 再也受不了怒吼「當我們外送員是什麼?」

▲一名外送員送餐時遭到顧客刁難。(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哇靠!完全刷新三觀,現在叫外送可以這麼唱秋喔」、「如果是我,我會整包自己吃,不屑賺這種人錢」、「就把食物倒在地上給他自己撿」、「懂不懂的尊重人,真的太扯了啦」、「這種奧客真的沒有極限」、「辛苦了!別氣別氣」、「回傳給他,先生你的東西已送達麻煩下來撿你的東西」、「太缺德了,要吃自己買啦,奧客一個。」(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