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8歲「缺牙小康妮」太漂亮! 激似「小丑女」

▲「缺牙小康妮」女大十八變。(合成圖)
▲「缺牙小康妮」女大十八變。(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2007年因參加英國歌唱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而爆紅的英國天才女歌手「小康妮」(Connie Talbot),不知不覺已經長大成人,18歲的她日前更重回《英國達人秀》比賽,讓評審賽門柯威爾笑說:「康妮,妳有牙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節目中自彈自唱個人的創作歌曲,也重新詮釋英國歌手艾莉莎•迪克森(Alesha Dixon)和大衛威廉(David Walliam)的作品,穿著白色蕾絲套裝的她,還露出一截小蠻腰秀出性感身材,長髮披肩的模樣,讓網友稱讚她「神似小丑女」。

▲▼康妮再回到《英國達人秀》開唱。(圖/達志影像)



雖然外貌女大十八變,但康妮依然像6歲缺牙時候那樣愛唱歌,聲線高亢又帶點雄厚,歌藝比以前進步不少,其實她也曾經在英國舉行過演唱會,而且門票迅速被掃光,證明她依然相當受歡迎。小康妮至今仍持續歌唱,IG有超過18萬人追蹤,YouTube頻道更有161萬人訂閱。

▲▼康妮神似「小丑女」瑪格羅比。(圖/翻攝康妮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