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超愛吃Taco 現在還想註冊成商標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每個周二都會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發布自己愛吃的墨西哥玉米餅(Taco )影片,日前他正式提交提交「Taco Tuesday」這一詞詞進行商標註冊,更擴大他在球場以外的生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媒體報導,根據律師Josh Gerben指出,James旗下的公司於8月15日提出「Taco Tuesday」作為商標申請,James希望把這個商標運用在社群網站上,達到推廣和營銷,不過James團隊還沒給出明確計畫。

James固定在周二上傳有關玉米片的相關影響,球迷也逐漸習慣在周二收看,甚至連上周James沒推出新影片時,球迷還「敲碗」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除了在球場上,James事業做很大,不僅幫動畫電影配音,更創立製片公司,自己也參一咖下去演,如今更打算用自己的影響力註冊商標,生意觸角再往外延伸,把自己的退休規劃都提前準備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