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代夫揭牌花蓮競總 感嘆「黑韓」無極限

▲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在花蓮成立揭牌,縣長徐榛蔚擔任競選主委。(圖/記者鄭志宏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在花蓮成立揭牌,縣長徐榛蔚擔任競選主委。(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花蓮見」,全台第一個韓國瑜競選總部在花蓮登場,並由徐榛蔚擔任花蓮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今(1)日上午由韓國瑜妻李佳芬代表出席揭牌,表示面對連日來四方八方的「黑韓」攻擊,相當憂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芬代夫競總揭牌 感嘆「黑韓」無極限
▲李佳芬代夫前來花蓮,憂心台灣未來,希望國人能全力支持韓國瑜為民服務的決心。(圖/記者鄭志宏攝)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第一個競選總部,今日上午在民眾服務社進行揭牌,縣長徐榛蔚和李佳芬共同出席揭牌儀式,花蓮國民黨地方重要政治人物也參與這場活動,吸引現場聚集數百人,高喊「韓國瑜凍蒜」。

花蓮一向是國民黨的大票倉,不到9點,現場已經集結超過百位的韓粉,徐榛蔚和李佳芬約11時到場,紛紛向民眾握手致意,民眾高喊「韓國瑜凍蒜」、「佳芬姐加油」、「徐榛蔚加油」。

徐榛蔚表示,希望能凝聚花蓮人的力量,促進台灣人尊嚴,更要讓韓國瑜引領台灣大步向前。李佳芬表示,很多孩子在國外不敢回來,因為回台灣找不到好工作。為人父母,無非希望孩子有前途。

自從韓國瑜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黑韓攻擊」從四面八方接踵而來,日前甚至有人在PTT上散布韓國瑜跳樓自殺的假消息,雖已遭韓國瑜本人否認,但李佳芬滿肚苦水且心疼韓國瑜受到不平待的對待,她表示,韓國瑜遭一堆人抹黑,甚至連自己也被抹黑「愛錢」,更有人抹黑韓吸毒,她直呼「根本是鋪天蓋地的攻擊」,很多人不是真的了解他們,希望大家支持真心為民的韓國瑜。

台灣經濟每況愈下,人才外流嚴重,觀光受到重創,李佳芬說,台灣人並非不努力,但發現國家沒大方向沒未來,百姓只會焦慮。她強調,台灣人不怕吃苦,只怕沒有希望,而韓國瑜願意挺身而出、為民著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