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丑女」發福了! 肚皮「三層肉」曝光

▲瑪格羅比吃太多了是不是?(劇照)
▲瑪格羅比吃太多了是不是?(劇照)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散發性感和瘋狂氣息,讓觀眾很難抵擋她的魅力,現在連電影公司都看好該角色做系列發展,拍攝外傳《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日前前導預告和全新劇照都曝光了,但卻讓影迷發現:「小丑女」是不是發福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中的「小丑女」,其實不算很性感,跟瑪格羅比在《自殺突擊隊》中,白T+迷你熱褲的造型差很大,據說是因為瑪格羅比不喜歡自己的屁屁,露出大半顆在外面的關係,因此這次在外傳中,她整個穿著大改造,但卻是一件吊帶長褲加上半截粉紅色小可愛,雖然有露出一截肚臍,但卻也跟以前的性感度差了好大一截。

▲▼「小丑女」的造型,前後相差很大。(劇照)



而且糟糕的是,瑪格羅比似乎比以前胖了不少,因為隨便一轉動,就可以看到她肚皮上的「三層肉」,大腿也粗壯不少,就不知觀眾看到外傳中的小丑女,會不會大失所望?

▲▼「小丑女」胖到肚皮有三層肉和大粗腿。(圖/達志影像)




根據報導,《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預計2020年初上映,劇情講述小丑女離開小丑之後,組成女英雄聯盟「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對付反派,打敗Black Mask(伊旺麥奎格 飾演)救回Cassandra Cain,由於電影背景設定在高譚市,似乎在暗示蝙蝠俠也會客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