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彰化宮廟走透透 呼籲「黑韓產業該適可而止」

▲對於彰化發展汽車產業鏈規模感到震撼,韓國瑜認為規模足以適合發展庶民賽車。(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01)
▲對於彰化發展汽車產業鏈規模感到震撼,韓國瑜認為規模足以適合發展庶民賽車。(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0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日到8家宮廟大拜拜,第一站到鹿港天后宮參拜,吸引不少韓粉不畏豔陽,一早就在寺廟外等待,高喊「韓國瑜凍蒜」,針對網傳假死訊一事,韓國瑜說,2019年最興旺產業是「黑韓」產業,「黑韓」應該要適可而止,不要激起台灣人民的公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彰化宮廟走透透,第一站到鹿港天后宮參拜,廟宇擠滿韓粉歡迎,凍蒜!聲不斷。(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1)

韓國瑜今日行程包括鹿港天后宮、伸港福安宮、花壇虎山巖、員林福寧宮、社頭清水岩寺、溪州后天宮、二林仁和宮、溪湖福安宮宮廟參訪行程,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立委柯呈枋、立委林麗蟬、立委參選人蕭景田等人陪同參訪。


▲韓國瑜利用空檔參觀彰化某知名汽車工廠,對於彰化發展汽車產業鏈規模感到震撼,認為規模足以適合發展庶民賽車。(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01)

韓國瑜表示,2019年台灣最熱鬧、最興旺、最賺錢的產業,不是電子業、不是服務業,也不是農漁民,應該是黑韓產業鏈,昨天已經掛了,今天又是一尾活龍,到彰化鹿港,黑韓產業應該要適可而止,不要激起全台灣民眾的公憤,黑韓黑到這樣沒有意思。


▲韓國瑜與產業界見面後,對他提出推動賽車運動有進一步的發展性。(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01)

韓粉一見到韓國瑜現身,耐不住激動喜悅的情緒一擁而上,爆發推擠,場面一度失控,由於人潮推擠,引發司儀喝斥現場媒體與民眾,要求維持秩序,韓國瑜才進入廟內進行參香、三獻禮儀式。


▲韓國瑜說,2019年最興旺產業是「黑韓」產業,「黑韓」應該要適可而止。(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01)

針對媒體提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如果獨立參選會不會影響選情;韓國瑜強調,現在先不談這個,國民黨是個大家庭,希望身為榮譽黨員的郭台銘能夠並肩作戰,團結起來, 一起努力拚2020。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彰化宮廟走透透,所到之處也出現國旗旗海的場景。(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01)

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以來的「彰化首發」,行程安排滿滿滿,參拜8個宮廟外,還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議長謝典林見面,韓國瑜在天后宮會議室,與廟方人員會談。


▲韓國瑜到社頭清水岩寺參訪行程,立委參選人蕭景田等人全程陪同。(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01)

韓國瑜與產業界見面後,對他提出推動賽車運動有進一步的發展性,他表示,賽車從庶民賽車場開始,一步一步往上墊高,彰化縣是台灣全世界汽車零件供應最完善的地點,各種汽車零件都很容易找到,彰化一位汽車廠老闆告訴他,在彰化找一個地點,發展庶民賽車,可行性非常高的。

韓國瑜
▲韓國瑜表示,前年來到廟宇參拜無外乎祈求「國泰平安,風調雨順」八字,而風調雨順需靠老天爺決定,但國泰民安要靠自己。(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01)

韓國瑜說,今年十月高雄舉辦賽車,人家有經驗本身又是賽車手,我們不要一上來就推出昂貴的賽車,發展台灣賽車產業要一步一步來,賽車市場非常大,可以繁榮彰化,也可以繁榮喜歡運動休閒產業。


▲韓國瑜也臨時增加行程,到伸港第一公墓向追緝嫌犯而撞上分隔島殉職員警薛定岳上香。(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01)

韓國瑜也臨時增加行程,到伸港第一公墓向追緝嫌犯而撞上分隔島殉職員警薛定岳上香,不過因家屬很低調,韓國瑜也表示不受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