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被分手還慘!學生妹忘關冷氣1個月 崩潰慘:電費要幾K

▲台灣的炎炎夏日沒有冷氣真的不行,但冷氣開下去往往「電費爆棚」,若忘記關掉,那真的可是一場「大悲劇」。(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台灣的炎炎夏日沒有冷氣真的不行,但冷氣開下去往往「電費爆棚」,若忘記關掉,那真的可是一場「大悲劇」。(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的炎炎夏日沒有冷氣真的不行,但冷氣開下去往往「電費爆棚」,若忘記關掉,那真的可是一場「大悲劇」。近日有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她因為暑假從租屋處回家一個月,卻因為與男友分手,提早三天返回,沒想到一進租屋處竟發現「冷氣沒關」,讓她崩潰「比被分手還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她因為暑假從租屋處回家一個月,卻因為與男友分手,提早三天返回,沒想到一進租屋處竟發現「冷氣沒關」,讓她崩潰「比被分手還難過」。(圖/取自 PhotoAC )
▲有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她因為暑假從租屋處回家一個月,卻因為與男友分手,提早三天返回,沒想到一進租屋處竟發現「冷氣沒關」,讓她崩潰「比被分手還難過」。(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這位女網友在 PTT StupidClown 板上 PO 出一篇「(大哭)比被分手還難過」的文章表示,自己 8 月 3 日從學校附近的租屋處回家後,預計 8 月 29 日才會再次回到租屋處,結果因為跟男友分手,提早了 3 天回來,「回來第一件事,門一開,好涼」,這才讓原 PO 發現「為什麼冷氣開著的!」更悲慘的是,「冷氣定溫定在 24 ,離冷氣不到一公尺的浴室門沒關,於是冷氣就這樣轉了快一個月(冷氣不是變頻)」,這樣的場景讓原 PO 直呼「這比被分手還崩潰」。


▲更有網友說敲碗等看電費帳單,而原 PO 表示「留言越看越不妙...感覺生活費要全拿去繳電費了,帳單大概 10 月初會來吧?來了再貼出來」。(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原 PO 事後更悲慘的說道,「下一期帳單會很精彩」,網友看完後紛紛各種「專業猜測」表示「我也有過忘了關冷氣一個月,好險我都調整成 26 度以上,不過還是多噴了 1.2 K」、「感覺 3000 應該跑不掉」、「定溫定 24 至少 5000 起跳吧」、「大概一萬不是變頻的話」、「預計 7k 」,更有網友說敲碗等看電費帳單,而原 PO 表示「留言越看越不妙...感覺生活費要全拿去繳電費了,帳單大概 10 月初會來吧?來了再貼出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