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嫁安宰賢?具惠善留「最後問候」:如果那時候沒說愛你

▲具惠善昨日突然感嘆發文:「如果那時候沒說愛你,我們會幸福嗎?」(圖/翻攝自IG)
▲具惠善昨日突然感嘆發文:「如果那時候沒說愛你,我們會幸福嗎?」(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惠善和安宰賢婚變鬧得沸沸揚揚,雙方更撕破臉在網上隔空互罵多次,至今仍讓外界霧裡看花。心力交瘁的具惠善日前還住院切息肉,昨(1日)更突然在IG上發文,惆悵寫下:「如果那時候我沒說愛你,我們會幸福嗎?」隨後還寫出「最後的問候」等字句,讓憂心的粉絲十分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昨日在IG中貼出2013年自己的單曲《會幸福嗎》封面,並寫下其中歌詞:「如果那時候我沒說愛你,我們會幸福嗎?」似乎在對自己失敗的婚姻喊話,再次引發外界討論,並湧入上千名粉絲替她打氣:「無論何時你需要我們,我們都會在你身邊」、「多才多藝的妳是最棒的」、「要堅強喔」。

▲具惠善發文引用自己歌詞「如果那時候沒說愛你,我們會幸福嗎?」(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她隨後又發文「道別」,告訴粉絲自己的散文集《我是你的寵物》(暫譯)將出版:「我要向各位做最後的問候,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給予的關心及愛護,以後也請健康、幸福,我愛大家。」雖沒在文中提到婚變一事,但她惆悵的使用「最後」2個字,令粉絲擔心不已。

▲具惠善隨後用「最後的問候」發文感謝粉絲,令粉絲擔憂。(圖/翻攝自具惠善IG)

身為才女的具惠善,除了能演戲能執導能歌唱,還有著畫家及作家的身分,新書《眼淚是愛心形狀》還一度登上暢銷書冠軍,但如今婚變越演越烈,兩人的離婚原因眾說紛紜,令粉絲十分擔心她的身體及心理狀況。(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