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手作!造型瘦身便當超有愛 萬人高呼:我要你老婆

▲如果娶到一個非常愛自己廚藝又好的老婆,那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圖/翻攝自《爆瘦公社》)
▲如果娶到一個非常愛自己廚藝又好的老婆,那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圖/翻攝自《爆瘦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娶到一個非常愛自己廚藝又好的老婆,那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上 PO 出自己老婆精心製作的「愛心便當」,各式各樣的造型圖案,讓網友看了紛紛高呼「這前輩子一定是鋪橋造路的大善人,這樣的老婆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網友在網路上 PO 出自己老婆精心製作的「愛心便當」,各式各樣的造型圖案。(圖/翻攝自《爆瘦公社》)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瘦公社》中 PO 出一篇文章表示,他自己結婚之後,體重逐漸上升,不以為意的他直到因為一場朋友的重金賭局,就憑著一股衝勁開啟了減重人生,而他娶的老婆更是力挺到底,不但在減重的初期拖著原 PO 出門從快走一路到慢跑,更有愛的是,為了讓習慣吃重油重鹹的原 PO 改變飲食習慣,於是每天花心思製作減肥便當。當原 PO 將他老婆做的便當 PO 出來之後,網友們紛紛驚了,誇張的圖樣和設計加上各種人物,完全就是「食物的雕塑者」。









▲原 PO 將他老婆做的便當 PO 出來之後,網友們紛紛驚了,誇張的圖樣和設計加上各種人物,完全就是「食物的雕塑者」。(圖/翻攝自《爆瘦公社》)

此篇貼文超過 1 萬多人按讚及超過 100 次分享,網友的留言蓋起高樓表示「這個老婆太厲害」、「是不是想逼死其他人妻」、「想認識你老婆」、「用看的就覺得心情好好 」、「被老婆耽誤的藝術家嗎?」、「老婆真是有心賢慧」、「請收下我的膝蓋」、「娶到這老婆,不得了了...羨慕死一大票人」、「娶到天才老婆了,太厲害」。(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