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贏初選靠綠營幫忙? 柯文哲:台灣人太調皮了

▲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無論是柯文哲還是韓國瑜,民調皆輸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無論是柯文哲還是韓國瑜,民調皆輸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眼見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負面消息不斷,支持度與網路聲量都持續下挫外,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也頻頻傳出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共組政治同盟的傳聞,對此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國民黨,內部也開始有雜音,甚至傳出有「換瑜」的聲浪。而針對「換瑜」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曾經直言「換瑜就像彗星撞地球」一樣嚴重,今天(2日)上午柯文哲再被問到「換瑜」一事,柯文哲仍舊表示不可能,並強調「台灣人太調皮了,韓國瑜能通過黨內初選,靠的是民進黨支持者灌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最近盛傳國民黨中央,眼見韓國瑜聲量與支持度持續下滑,傳出黨主席吳敦義委託陸委會前主委張顯耀拜訪中國大陸國台辦,傳達國民黨可能「換瑜」,並由郭台銘接手參選總統一事,柯文哲則維持原有態度,仍舊認為「換瑜」很難,柯文哲說,「我很慶幸我不是國民黨的,不用煩惱這個,但這實在是難題。」

柯文哲更直言,「韓國瑜是民進黨提名的」柯文哲說,當初韓國瑜在國民黨內初選,之所以能從黨內初選中脫穎而出,是因為民進黨支持者的灌票。「民進黨初選時候,藍營灌票給小英;國民黨初選,綠營就大量灌票給韓國瑜,不然怎麼可能說國民黨初選,小英民調掉到10幾,不到20%?」柯文哲表示,「老實講,台灣人民實在是太調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