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嗆不要台獨票 陳致中臉書開罵「中國騙子狼」

▲陳致中現身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新書簽書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9)
▲陳致中現身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新書簽書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9)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面對近期的「黑韓」聲浪,親上火線反擊,於今(2)日臉書直播《黑韓無極限 公平正義是底線》節目第二集中,直言「支持台獨請去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卻遭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痛罵是「中國騙子狼」,要支持兩岸統一的人把票投給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近期聲勢下滑,甚至傳出國民黨「策畫換瑜」的傳聞。韓國瑜在今天的臉書直播中痛批「台灣到底還有沒有法律?到底是不是法治國家?」如果台灣、中華民國還是法治國家,怎麼還可以在政論節目、網路上隨便講,還沒有法律責任?更感嘆政治越來越臭、越來越髒。此外,韓國瑜強調,他「由2300萬人決定台灣未來」的立場非常清楚,若支持保護中華民國、反對台獨,請給他一個機會,而蔡英文則是支持台獨、要消滅中華民國,要「支持台獨的請去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

但高雄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在韓國瑜說出「不要台獨選民的選票」後,在臉書上發文痛罵韓國瑜,要那些「支持一中終統」的人把票投給韓國瑜,並稱「台灣人也不要你這種披著反一國兩制的羊皮卻跟北京中聯辦沆瀣一氣的中國騙子狼!」火藥味相當濃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