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解放長輩」做自己 激凸同床2男玩嗨

▲雪莉不穿內衣再被網友攻擊。(圖/雪莉IG)
▲雪莉不穿內衣再被網友攻擊。(圖/雪莉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前女團f(x)成員雪莉(Sulli)自退團後言行舉止都相當大膽,常在IG曬出不穿內衣的激凸照,她今(2日)依然做自己,不穿內衣與三五好友玩耍,更與男性躺在一起,畫面再被網友攻擊,說她私生活不檢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常不穿內衣,部分網友見怪不怪。(圖/雪莉IG)

雪莉在限時動態曬出與2男1女玩耍的照片,但她上圍激凸明顯沒穿內衣,打扮再被網友攻擊,認為她是公眾人物,若一直上傳類似照片,很容易被誤會是在開淫亂派對,以及誤導未成年;但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就是雪莉的風格,不用為了迎合他人去做改變。

雪莉常不穿內衣就直播或拍照上傳,引起網路熱議、受到指責,但她認為內衣的鋼圈會讓身體消化不良,它就像是衣服的裝飾品,自己只是不想戴而已,希望能打破過去思維、讓大家放下偏見,覺得不穿內衣一點都不奇怪,無需大驚小怪。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그 어디선가

A post shared by 설리가진리 (Sulli) (@jelly_jilli) 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