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差點被吃掉!手扶梯緊咬「布希鞋」 絞爛照流出超可怕

▲不論是騎車還是搭捷運,外出盡量還是穿能夠將腳包覆住的鞋子,以免發生悲劇。(圖/翻攝自臉書)
▲不論是騎車還是搭捷運,外出盡量還是穿能夠將腳包覆住的鞋子,以免發生悲劇。(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論是騎車還是搭捷運,外出盡量還是穿能夠將腳包覆住的鞋子,以免發生悲劇。日前有一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他自身的悲慘遭遇,當他腳穿「布希鞋」走過手扶梯時,腳竟被手扶梯捲入,怎麼拉都拉不出來,嚇得他趕緊「脫鞋」逃離,事後心有餘悸的他 PO 出「絞爛照」,呼籲網友真的要小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他自身的悲慘遭遇,當他腳穿「布希鞋」走過手扶梯時,腳竟被手扶梯捲入,怎麼拉都拉不出來,嚇得他趕緊「脫鞋」逃離。(圖/翻攝自臉書)

這位男網友 Jump Dhanapat 於 8 月 27 日時在臉書 PO 出一篇文和他人分享自己遇到的可怕事情,他表示日前與家人從日本大阪搭飛機回國抵達廊曼機場( Don Muang Airport )後,就在搭乘手扶梯時,穿著「布希鞋」的腳就這樣被捲入,他表示「當時我只是很正常的搭乘手扶梯要離開,但就在一瞬間,我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拉著我的鞋子,不讓我走,我努力試著拉起鞋子,但我還是無法動彈」。

而 Jump Dhanapat 當下立馬將鞋子脫掉趕緊逃離手扶梯,當他回頭一看時卻赫然發現,「布希鞋」竟然被捲進去。他更心有餘悸的表示「如果我當時沒有及時把鞋脫掉,或是穿得不是容易脫掉的鞋子,被絞進去的就是我的腳」。事後他對機場的安全部分提出投訴,但卻得到機場簡短的回應,這讓 Jump Dhanapat 非常不以為然,於是他將事件過程 PO 上網,呼籲其他民眾搭乘手扶梯的時候要更加注意。



▲ Jump Dhanapat 更心有餘悸的表示「如果我當時沒有及時把鞋脫掉,或是穿得不是容易脫掉的鞋子,被絞進去的就是我的腳」。(圖/翻攝自臉書)

而這篇貼文已超過 1.8 萬人按讚及 1.3 萬人分享,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原來布希鞋這麼恐怖」、「以後後不走手扶梯」、「腳如果被捲進去一定爆痛」、「這應該可以要求賠償」、「宣傳標語竟然還是:緊握扶手站穩踏階」、「手扶梯的意外真的層出不窮」。(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