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對決!吳怡農談蔣萬安:認同他兒子最帥!

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姪子吳怡農將挑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蔣萬安,雙師對決引發關注,不過吳怡農3日透露,自己最認同蔣萬安的一點就是「他兒子很帥」!(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9,03)
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姪子吳怡農將挑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蔣萬安,雙師對決引發關注,不過吳怡農3日透露,自己最認同蔣萬安的一點就是「他兒子很帥」!(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9,03)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姪子吳怡農今(3)日首度在媒體面前亮相,對於自己未演先轟動,吳怡農感謝大家給新人機會;至於將挑戰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區),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雙帥對決」一事,吳怡農說,自已其實是認識蔣萬安,而自己最認同蔣萬安的一點就是「他兒子很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農自被爆被民進黨徵召挑戰北市立委後,便話題不斷,而他幾次欲徵召提名,卻又因故被擱置,讓外界對這位帥氣十足的政二代叫屈,適逢今天九三軍人節,陸戰隊出身的他表示,當初返國入伍當兵時年紀已大, 被大家叫「吳叔叔」。

吳怡農指出,他當了一年的兵,後續在政府單位工作,也與軍人共事、一起打拚,也跟國外的軍人交流,其實我們的軍人其實是非常的敬業、非常的辛苦,也希望九三軍人節,大家能把重點重心放在軍人身上,大家一起跟他們致敬。「這是昨晚會發文的原因」。

至於是否是特地回來當兵?吳怡農說,應該說我要回家,無論如何我都要回家,該回來就回來,該服兵役就服兵役,但重點是,我們要把訓練的內容做好,把教召落實做的更好,讓後備制度重新建立。

對於黨中央徵召提名頻頻受阻,吳怡農表示,黨部在徵召提名事上,其實非常辛苦的,提名的過程中需要很多的溝通協調,也有很多的考量,不止是台北的單一選區,自己絕對支持黨部最後的決定,相信黨會派出最適當的人選來打這場仗。

吳怡農說,未來如果有機會進入國會,國防、外交、經濟都會是他關心的議題,過去18年的工作經歷,在國際金融投資等,看到的是台灣在面臨國際市場的優勢,以及我們面臨的一些挑戰,要如何改善台灣投資環境是我們要一起努力。

提到對手蔣萬安,吳怡農說,因自己尚未提名不方便做太多的評論,不過「我們已準備很久了,過去做的一切,包括在國外唸書、國外工作,其實選的都是人少的路,如果黨覺得我適合出來台北市選舉的人,我一定以同樣的心情來挑戰」。

不過他也透露,自己與蔣萬安有一點點的交情,他其實是認識蔣萬安,因為兩人年紀差不多,有些共同的朋友,也都在國外待過,他人是很好的,「他有一個想法我是非常認同的,他兒子最帥這事,我覺得完全沒有錯」。

由於自己的高顏質,還引來不少「吳太太」,吳怡農不好意思的說,自己沒有看,不過「做為新人,社會大眾願意給吳怡農一個機會,了解我是非常感謝的,希望接下來在投入公共的事業中,大家可以繼續的關心我們,支持我的理念」。

另外,對於如何保持身材,吳怡農說,自己最近行程滿檔,比較少時間運動,但一定會保持好體態。媒體還拱他現場示範一下伏地挺身,他害羞的說「別鬧了」,但邀請大家一起進健身房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