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之夜千桌福宴 接駁專車服務民眾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台灣」活動接駁乘車處。(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台灣」活動接駁乘車處。(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台灣」活動,8日晚間將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碼頭廣場舉行「媽祖之夜千桌福宴」晚會。為因應大批人潮湧入活動現場,主辦單位除了規劃停車場,也安排接駁專車提供參與民眾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台灣」將於本(9)月6日到8日(農曆8月8日至8月10日)展開海、陸遶境。活動最後一天8日晚間將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碼頭廣場舉行「媽祖之夜─迎媽祖 呷拜拜千桌福宴」晚會,共有18家宜蘭在地知名餐廳,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當地美食,預計將有超過15,000名賓客來到蘇澳地區「呷拜拜」。

為因應大批人潮湧入,主辦單位除了在蘇澳新站、蘇澳國中與蘇澳鎮公所周邊設置停車場外,當天下午4點到6點也將加派接駁車停靠於蘇澳新站、蘇澳國中與蘇澳鎮公所,接駁停車民眾前往南方澳第三漁港碼頭「媽祖之夜千桌福宴」活動現場。

而福宴結束後,晚上9點將加開2條接駁車路線,分別從南方澳前往蘇澳鎮公所、蘇澳國中與蘇澳新站;以及從南方澳前往冬山鄉公所與羅東轉運站,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