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台灣的怪物」 李晨薰、陳柏毓雙王牌受注目

李晨薰先發(圖/棒協提供)
李晨薰先發(圖/棒協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日刊現代》檢驗這屆U18韓國、台灣兩隊符合「令和的怪物」等級球員,台灣「雙王牌」李晨薰、陳柏毓都受到注目,尤其李晨薫最快球速可快達153公里,是中華隊的秘密武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兩位好手都有機會未來挑戰大聯盟,李晨薫身高198公分,87公斤,超過145公里的速球跟銳利的變化球,都是他的優勢,甚至他在國中曾投出149公里速球。

此外,188公分高,前味全龍選手陳炳男之子陳柏毓,也有超過150公里速球,也被日職巨人球團所注目。

韓國隊也有「二刀流」好手,4棒主砲張栽然(譯名)身高188公分,93公斤,最快球速可達155公里,高一時就被大聯盟身分照會,很想挑戰大聯盟,不過可能會先進韓職發展,但是他的程度不輸美國第一、第二高中生。

日本隊「火球男」佐佐木朗希受到極大關注,他有機會在第二輪時出賽,是日本隊的王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