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卓榮泰稱無選舉預算 柯文哲自爆看過機密:勸他改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日)與總統蔡英文同框同場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去看民進黨編總統大選,每個競選總部經費,你去看一看,那個要不要請他們公布一下他們預算表,那才可怕!」直指民進黨已經開始針對選舉進行佈局,編排的預算之高令人咋舌。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臉書上回應,表示自己從未編過相關預算,並反嗆「隨便講講不是特權也不是市長專利!」對此柯文哲今天(3日)上午聽聞卓榮泰的說法,先是反問「他真的這樣講嗎?」,並呼籲「卓榮泰應該要收回這樣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與民進黨間的戰火再開,始於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針對郭台銘可能以第三勢力投入總統大選一事,林錫耀認為「有錢能使鬼推磨」,不容小覷。柯文哲被記者問到相關議題時,反酸民進黨已經開始編列相關總統大選預算,「那個預算表才可怕!」引發雙方針對經費方面的紛爭。



對此黨主席卓榮泰也親上火線,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從未編列過各地方黨部的預算,並反問柯文哲週末假日頻頻下鄉,經費來源是什麼?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聽聞卓榮泰的說法感到很訝異,甚至數度詢問記者卓榮泰是否真的這樣回應?確認之後便要求卓榮泰「應該收回臉書貼文」,而當記者詢問他是否真的看過預算表?對此柯文哲則回應「那些是國家機密,不能跟你說。」



而今天下午卓榮泰再度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他強烈肯定自己沒看過也沒編列過每個縣競選總部經費,並反酸柯文哲「還是超愛隨便講講的柯P,自己說過的話自己改變,今天的講話又跟昨天不一樣,請他自己對照清楚,不要一再搬弄話術!」卓榮泰也反問柯文哲,「您想像中的國家機密長什麼樣子?被您『寄生』的上流,供給多少養分?」更表示柯文哲現階段無論是下鄉還是密會財團大老闆,「不管到什麼地方吃飯都有人請客,這是您的價值與信念嗎?不會矛盾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