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目睹張紫妍遭性虐 女星涉淫亂罪遭強制拘留

▲尹智吾為張紫妍案唯一證人。(圖/取自 Youtube )
▲尹智吾為張紫妍案唯一證人。(圖/取自 Youtube )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張紫妍在2009年因為公司逼迫陪睡不從,最後走上自殺,當時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許多人對於公司的所作所為感到憤怒。而事發至今已經過了10年,案件仍撲朔迷離,過去曾以證人身分替張紫妍說話的師妹尹智吾,近日被爆出涉嫌淫亂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智吾在張紫妍自殺案中,以「唯一的證人」自居,可接受警方調查時,證詞卻反反覆覆,之後還打著張紫妍的名號出書、募款等,行為飽受爭議,連張紫妍前男友都曾批評尹智吾的行為是利用死者。

據韓媒報導,尹智吾在2016年至2018年間曾擔任直播主,她穿著「特殊服裝」來藉此獲取斗內,警方表示此行為有「利用通信媒體淫亂罪」,因此警方可能會對他採取羈押,此外,韓國警方透露,已經發了3次傳喚書要求現在居住加拿大的尹智吾出席,可她都以「沒有回國計畫」為由拒絕出席,所以按照程序,經3次傳喚不出席,警方可採取強制拘捕。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IbYjt0ayQOgMjTrem6r0f3XtrdFg ▲張紫妍案依舊受到關注。(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