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自己是228受難者家屬仍綠底 柯文哲自爆:討厭外省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pop大國民蔡詩萍專訪。(圖/丁上程攝, 2019. 9.3)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pop大國民蔡詩萍專訪。(圖/丁上程攝, 2019. 9.3)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日)下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過程中談到從政初衷,柯文哲一開始稱自己是墨綠,但似乎卻與現實越離越遠,對此柯文哲仍表示,「我還是綠營的,底色沒有改變」,還說自己是228受難者家族的,更自爆「很討厭外省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話鋒一轉,柯文哲表示,自己從當醫生開始,性格就出現轉變,並沒有繼續把本省籍或外省籍看得那麼重,柯文哲說,「難道病人送進急診室,你還要先問他是藍的還綠的,綠的救藍的不救嗎?」而當上台北市長後,柯文哲也自豪,市議員不分藍綠,只要給的意見是好的,他就會去做。柯文哲更打趣的說,「有藍營市議員還說,跟我說比跟郝龍斌說的效率更快。」

而主持人蔡詩萍,也針對2020總統大選議題提問,被問到面對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柯文哲仍舊沒一句好話,「一個草包,一個菜包,能不焦慮嗎?」柯文哲表示,韓國瑜與蔡英文兩人,現在都忙著向外界說明「怎麼打贏選戰」,卻沒有向社會大眾表示「要怎麼處理現階段台灣的艱困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