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了?金宇彬熬過癌症爆「最快明年」甜娶申敏兒

▲金宇彬和申敏兒穩定交'往四年近日被爆出將步入禮堂。(圖/翻攝自IG)
▲金宇彬和申敏兒穩定交'往四年近日被爆出將步入禮堂。(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在2017年因罹患鼻咽癌而引退演藝圈,最近病況逐漸好轉,也將推出復出作品,而交往近五年的女友申敏兒(新慜娥)始終不離不棄地陪在他身邊,先前男方也霸氣在女方拍攝現場送上應援車放閃,感情穩定的兩人近日就被記者爆料將在不久後步入禮堂,最快明年、最晚後年就會完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日播出的談話性節目《聽見傳聞秀》(풍문으로 들었쇼)中有記者爆料,倆人剛交往時,因怕被發現,所以都會用2輛車交替著約會,也會故意約很晚才見面。另一位嘉賓則透露了,申敏兒似乎為了能就近照顧金宇彬,特地搬到離他住處10分鐘距離的地方,對金宇彬的愛十分濃厚。更有一位記者爆料,他們的友人很早就在討論倆人結婚的消息,等金宇彬的身體狀態完全恢復之後,可能會是明年或後年,應該就會向女方求婚了。

▲韓記者上節目爆料金宇彬和申敏兒可能會在明或後年結婚。(圖/翻攝自Channel A)

金宇彬與申敏兒因在2015年合作廣告而擦出火花,相差五歲的姊弟戀至今已邁入第五年,期間更經歷男方艱辛的抗癌過程,韓媒也曾爆出醫療人員證實申敏兒總是陪伴金宇彬回診,近來金宇彬狀況好轉,年初兩人被拍到到澳洲旅遊,證明了這四年來,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他們的愛情,如今又傳出結婚喜訊,令外界十分祝賀。

▲將復出的金宇彬令粉絲們相當期待。(圖/翻攝自IG)

病情好轉後的金宇彬,最令粉絲關注的便是復出新作,藝人洪錫天表示金宇彬經紀公司稱目前還在挑選復出作品,有可能與全智賢合作,但一切都還在商討中,令粉絲們相當期待。(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