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坐博愛座被阿嬤嗆爆! 女下秒「一招」局勢竟逆轉

▲一名女大生因頭痛坐在博愛座,遭到老奶奶喝斥。(資料圖/ NOWnews 攝影中心)
▲一名女大生因頭痛坐在博愛座,遭到老奶奶喝斥。(資料圖/ NOWnews 攝影中心)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有沒有在搭捷運時做過博愛座呢?一名女大生在《 Dcard 》表示,日前她搭捷運,因為頭很痛,看到博愛座沒人坐而跑去坐,結果遭到一名老奶奶指責「博愛座是給老人坐的」,隨後她一個舉動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指出,「前幾天我因為真的頭好痛,上捷運時想說兩個博愛座都沒人,一般空位又都是滿滿的,所以我就想說坐一下博愛座等有長輩在讓位好了,結果不小心睡著了,後來突然被某位奶奶敲醒,她說這是博愛座妳不能坐欸!這是給老人坐的!」

接著原 PO 要站起來時就因為睡太久「腳麻」走路一拐一拐的,這時叫我起來的奶奶直接嚇到說「妳坐妳坐」,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阿!「我只好尷尬的又回去坐下,在要下站時還要假裝一拐一拐的走出去」。

▲女大生分享搭捷運時坐博愛座的趣事,引發熱議。(圖/翻攝 Dcard)

貼文一出,網友全部笑噴「太鬧了啦!整個很有畫面」、「我真的會笑死,不過這招我先學起來了」、「這招還不錯欸,下次遇到不講理的人直接可以用」、「對付那些倚老賣老的人真的實用啊,學起來了」,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指出「博愛座真的不是給老人專屬座位到底要講幾次」、「遇到這種的我會先跟他槓一波,機會教育很重要!」、「倚老賣老的人真的很母湯」。(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