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IFA將開幕 四大非蘋手機點戰火

▲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覽會「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開幕,外貿協會帶領和碩、亞弘電、東碩等16家品牌廠商參展。(圖/外貿協會提供)
▲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覽會「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開幕,外貿協會帶領和碩、亞弘電、東碩等16家品牌廠商參展。(圖/外貿協會提供)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IFA將於9月6日到9月11日在德國柏林舉辦,科技戰即將開打,許多品牌都將選擇於這個時間發布新產品,至於展出期間有什麼亮點值得期待的?今年展覽的主題將會是AI人工智慧、5G手機與雙螢幕創新的技術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是LG的雙螢幕手機,預計9月5日推出某款摺疊手機,並已經在上個月發布了預告影片,這將會是LG V50 Thinq後的類似款,並有可能推出Whale瀏覽器。

三星折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將把改良後的版本再次發表,繼上個月的Note 10系列獲得消費者大搶購,改好結構的雙螢幕手機也相當值得期待。

華為前些日子被Google爆料,即將發表的Mate 30系列手機將沒有Play、Google Map等相關功能,但外界猜測華為會順便公布下一代旗艦處理器─麒麟990。

而索尼在Xperia 1衝出銷售佳績後,也傳出將在IFA上發表Xperia 2,該手機可能採用三鏡頭設計,以及推出5G版本,及輕旗艦Compact版本等。

再來是8K電視,夏普將展示最大的8K電視,外界預測應該是120英吋大小,還有5G規格的配備。其他電視廠商包括三星,飛利浦,海信和TCL也將出席會展,三星今年已經推出了8K電視,但可能會有另一款問世。

接著是消費者不容錯過的超薄筆電,Acer宏碁將在9月5日舉行新聞發布會,筆電旗下品牌ConceptD可能會有所動作。

另外還有一些有趣的商品即將發表,包括MysteryVibe超柔軟震動器、創新的可穿戴設備,大螢幕手錶、Garmin太陽能充電手錶,Winfuture指導功能手錶、Sonos便攜式音箱、Sony復刻Walkman等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