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壓力大?楊冪私人帳號疑曝光 自嘲「貝戈戈」吐心聲

▲大陸一線女星楊冪近日被爆出「私人微博」裡頭全是激進言語。(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線女星楊冪近日被爆出「私人微博」裡頭全是激進言語。(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一線女星楊冪憑著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走紅兩岸三地,但事業得意的她,卻在與劉愷威離婚後風波不斷,先前爆出與小3歲的男星魏大勛熱戀,近日又有網友揭露疑似是楊冪的「私人帳號」,裡面有不少憤世嫉俗的文字,甚至還自嘲是一個「賤貨」,令網友難以置信,在網路上掀起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挖出了疑似是楊冪的私人微博,該帳號內容充斥著不少憤世嫉俗的文章,還貼出了楊冪小時候的照片並發文:「老子小時候也太美了啊啊啊啊!」,該帳號中的曬貓照也與楊冪帳號中曝光的貓一模一樣;最關鍵的證據是她自曝了工作行程:「深圳香港倫敦休斯頓紐約上海長沙,我這一個星期你們誰也別找我。」認真的粉絲核對發文日期後,發現和楊冪當時的工作行程相當雷同,種種吻合證據,令人不禁懷疑這就是楊冪本人的私人帳號。





▲該帳號還發出楊冪小時候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該帳號發文內容相當憤世忌俗。(圖/翻攝自微博)

▲該小帳號釋出與楊冪官方照片同隻貓。(圖/翻攝自微博)

而楊冪過去曾在訪談中自坦承自己有私人帳號,並直說自己是個網路沉癮者,但她表示從來不會發文,只是為了用來關注一些有趣的微博,或怕手滑按到讚才申辦的。

▲楊冪曾在訪談中坦承自己有小帳號。(圖/翻攝自微博)

現在此帳號在曝光後內容全被刪除,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正常,也是需要發洩一下的嘛」、「我怎覺得這微博畫風挺像楊冪的」、「疑似小號已經把微博全刪了,好像更可疑」,也有網友認為該爆料太假:「想假裝是楊冪而已,這個人可能有幻想症」、「楊冪說過小號不發東西」、「不管是不是,這個號的主人還是挺可愛的,充滿了鬥志,對生活充滿希望,加油楊冪」,楊冪本人則對此事件尚未做出任何回應。(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