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醫療電燒刀第一把交椅 在馬稠後園區設廠啟用

▲馬稠後產業園區第一期購地廠商大瓏企業新廠啟用典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馬稠後產業園區第一期購地廠商大瓏企業新廠啟用典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全球醫療電燒刀第一把交椅「大瓏企業」,今(4)日在嘉義縣馬稠後工業園區舉辦啟用典禮,大瓏企業董事長劉惠珍、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共同主持剪綵,對外正式宣告馬稠後廠將作為台灣高階醫療器材生產基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政府表示,大瓏公司主要生產電燒醫療器材、急救醫療耗材及微創手術醫療耗材等高階醫療產品,斥資23億元,建造1.3萬坪的生產基地,預估未來每年帶來超過2億元的產值,3年後將達280位專業高階技術人員的需求,為嘉義增加就業機會及地方稅收,並建構嘉義縣醫療照護環境。

到場主持啟用典禮的嘉義縣長翁章梁指出,前兩任縣長自力開發開發馬稠後、大埔美工業區後,工廠如雨後春筍般接連推出,許多大廠除了把最新的技術、設備帶來嘉義,還帶來是產值與更多的就業機會,也為嘉義的產業布局跟多元化邁進一大步。

翁章梁說,馬稠後工業區第一期將有27家廠商進駐,第二期產業園區開發已經和台糖公司取得合作開發模式,未來水上南靖農場和中埔公館農場工業區的開發會在縣府、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的努力下,持續與經濟部工業局溝通推動品質更好的工業區。

董事長劉惠珍以「立足台灣 放眼世界」為企業宗旨,想起當年到美國創業,為了留根在台灣決定返台設廠,透過嘉義廠的啟用將產業鏈結合形成聚落,期盼大瓏成為一個國際級的醫療大廠,共同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