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選誰當女友? 老江湖答案一面倒:神秘感破表

▲資工彌(左一)、農推蔓(左二、)獸醫乃(中)、戲劇依(右二)、國企匡(右一),曾被稱作台大五姬。(圖/翻攝網路)
▲資工彌(左一)、農推蔓(左二、)獸醫乃(中)、戲劇依(右二)、國企匡(右一),曾被稱作台大五姬。(圖/翻攝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1 年轟動 PTT 的台大五姬你還記得嗎?五人因為外型出眾,又有高學歷加成,被封為是男人的夢中情人。如今又有鄉民拿出5位女神討論:「應該選台大五姬的誰當女友比較好?」,引發骨灰級鄉民共鳴,答案也一面倒,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神秘感破表的獸醫乃(劉乃潔)、神似周慧敏的國企匡(陳匡怡)呼聲最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工彌(余函彌)、農推蔓(翁滋蔓)、國企匡(陳匡怡)、戲劇依(吳依潔)、獸醫乃(劉乃潔)在 2011 年被封為台大五姬,如今每個人都走出自己的路,甚至還有人已嫁為人妻、晉升人母。

▲一位鄉民在八卦版提問,「應該選台大五姬的誰當女友比較好?」,瞬間透露年齡,並釣出一群老鄉民討論,在下方留言回答。(圖/翻攝 PTT )

這位鄉民在八卦版提問,「應該選台大五姬的誰當女友比較好?」,瞬間透漏年齡,並釣出一群老鄉民討論留言。結果呼聲最高的為國企匡(陳匡怡)及獸醫乃(劉乃潔)。

陳匡怡(匡匡)甜美五官神似女神周慧敏,因此她也以氣質清新備受觀眾喜愛,目前仍在演藝圈闖蕩,電影、戲劇邀約不斷,是相當火熱的新生代演員,甜美形象也網羅了一票死忠粉絲。

▲陳匡怡(匡匡)甜美五官神似女神周慧敏,因此她也以氣質清新備受觀眾喜愛,目前仍在演藝圈闖蕩,電影、戲劇邀約不斷,是相當火熱的新生代演員,甜美形象也網羅了一票死忠粉絲。(圖/翻攝陳匡怡臉書)

獸醫乃(劉乃潔)是當年鄉民的女神,不僅熱愛運動,更擔任過台大交響樂團長笛手、還是繪圖高手。她 2012 年時獲得教育部劍橋獎學金到英國念書,去年受邀至英國國會發表研究,2016年時成為英國劍橋大學博士候選人,當時消息曝光又再度讓網友暴動。劉乃潔也是五姬中最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一位神秘女神。

▲獸醫乃(劉乃潔)是台大五姬中最為神秘的,也讓老鄉民超級懷念。(圖/翻攝網路)

這問題也引起眾人熱議:「唯一支持乃姬」、「當然乃姬」、「匡匡」、「名字有乃的」、「匡匡不適合,她適合當我老婆」;還有人笑稱原 PO 會問這問題瞬間透露年紀:「你 30 UP 了吧」,讓更多老鄉民感嘆:「真的老了」,一轉眼就快 10 年過去。(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