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入圍金鐘獎 王淨:衝進「內衣試衣間」找烈姐

▲李烈對於王淨(右)入圍的反應,哭笑不得。(合成圖)
▲李烈對於王淨(右)入圍的反應,哭笑不得。(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暢銷遊戲改編國片《返校》,今(4)日由導演徐漢強帶領演員王淨、曾敬驊、李冠毅,一起與媒體碰面茶敘,期間王淨談到,當得知自己憑《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過程,爆笑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淨表示,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那時候,她剛好跟烈姐(監製李烈)一起在逛街買內衣,「那天完全沒有想到,我正在跟烈姐買內衣,買到一半收到一堆簡訊傳來恭喜我,當時興奮到衝去打開烈姐的帘子(正在換穿新內衣),大喊烈姐我入圍了!」整個場面相當爆笑。

也不禁讓大家驚嚇詢問,烈姐那時穿好衣服了嗎?只見王淨像個沒事人般回答:「剛穿好,但(烈姐)一副很慌張的樣子。」因為當時那間內衣店,只有店員和她們二個,烈姐不肯跟她擁抱,於是王淨就只好抱著店員一起大哭。

▲(左起)王淨、導演徐漢強、曾敬驊、李冠毅出席茶敘。(圖/牽猴子)

此外,由於《返校》故事背景設定在228事件戒嚴時期,令人不免聯想到目前香港「反送中」的議題,對此,導演徐漢強表示,一切都是巧合,他說:「我2年半前就在籌備《返校》了,一開始的初衷是因為自己非常喜歡這個遊戲,並沒有在管歷史背景,當時完全沒有辦法預測到現在的社會局勢,所以一切都是巧合、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