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換瑜」根本不可能發生

連馬吳朱洪眾前主席拉起韓國瑜的手,一起高喊「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人民」。(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7.28)
連馬吳朱洪眾前主席拉起韓國瑜的手,一起高喊「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人民」。(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7.28)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4日獲得中常會通過,將代表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對於目前「換瑜」耳語,洪秀柱受訪時明白表示「這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4日受訪表示,「換瑜」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圖 / 洪秀柱辦公室提供 )

洪秀柱說,所謂的「換瑜」、「換柱2.0」,都是有心人士在搞破壞、搞分化,她希望本黨要堅定信心,有共同的目標,讓民進黨下架,不能讓這個政權繼續維繫下去,為了下一代的前途,也為了台灣將來的發展,她呼籲大家要團結一致,因此「換瑜」是一個很無聊的議題,「根本不必去理會!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至於未來她要如何幫忙韓國瑜?洪秀柱說,韓國瑜有了國政顧問團,對國家願景會有妥善的規畫,目前要提振全黨意志力,未來只有一個目標,其他的閒言閒語不必理會,要勇往直前,「這場仗有得打,也深具信心」。

對於中常會通過由她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洪秀柱受訪談感言,她說,最近大家都關心國民黨艱困選區的立委提名作業,也因為這樣,所以她表達意願,黨如果有這個需要,她絕對義不容辭,希望為黨打一場仗。洪秀柱說,這次既然被提名,被徵召出戰台南市第六選區一個「非常綠」的地方,相信只要不怕打仗,也不怕犧牲,勇於接受挑戰,她相信對於這場仗,還是有相當的信心,也能帶動地區選情,甚至提振全黨士氣,「這是我衷心的期盼,為了2020年的大選,包括總統和立委,都要打一場勝仗」。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9日宣布參選台南市立委,帶頭衝國民黨艱困選區。(圖/ 記者葉政勳攝,2019.08.09)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 記者葉政勳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