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裡驚見穀物堆埋「謎樣貓頭」 網笑:做沙浴的概念?

一顆貓頭被發現埋在穀物堆裡(圖/twitter@3Zw9lrwMusCABpH)
一顆貓頭被發現埋在穀物堆裡(圖/twitter@3Zw9lrwMusCABpH)

文 / 寵毛網

不得不說貓咪真的很聰明!一位日本從事酪農業的推主平常在牧場裡工作,有一天經過牛舍時,遠遠地就看到好像有個不明物體埋在前方的穀物堆裡,趕緊靠近一看竟然發現是一顆「貓頭」,看起來超像被「種」在土裡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主從遠處就發現有個不明物出現在穀物堆裡(圖/twitter@3Zw9lrwMusCABpH)


近看竟然是一顆貓頭,而且還一臉舒服的模樣!(圖/twitter@3Zw9lrwMusCABpH)

推主雖然在牧場裡常見到貓咪,但完全沒想到竟然會出現在這種地方,而且一臉淡定地度咕很舒服的樣子,讓差一點要衝去解救貓咪的他,只好拍下這奇妙的一刻後默默走開!後來想想應該是當天氣溫很冷,貓咪發現把身體埋在穀物堆裡可以保溫,於是就形成這副景象。沒想到他po出照片後,也有網友發現類似情形……


@mikyam1106:我這裡的貓咪也喜歡稻穀!(圖/twitter@mikyam1106)


@roco_buffet:看來貓咪很擅長為自己找到速西的地方啊!(圖/twitter@roco_buffet)

網友看到po文後全都笑翻留言:「這隻貓很會耶!」、「貓咪表示:本喵在做沙浴不要吵!」、「看起來裡面很溫暖~」、「還可以順便當超大貓砂盆」、「看起來很像海灘上出現的戲碼」、「怎麼可以只露出一顆貓頭,太可愛了!」、「原來指宿沙浴是這樣來的!」,看來喵星人真的很聰明,哪裡溫暖哪裡窩,是說牠到底是怎麼把自己埋得這麼剛好啊!(編輯:陳珮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