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崩裂!新垣結衣無P照流出 尤物一秒變大媽  

▲新垣結衣大崩壞?(圖/翻攝IG)
▲新垣結衣大崩壞?(圖/翻攝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出道18年,2016年以夯劇《月薪嬌妻》再攀事業巔峰,被鄉民封為「國民老婆」,女神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被拍到面相詭異的劣化照,不少網友看了直接崩潰,「看起來就是大媽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垣結衣是日本尤物級女星。(圖/翻攝IG) ▲新垣結衣是日本尤物級女星。(圖/翻攝IG)

新垣結衣日前替代言的美妝品牌站台,當天身穿一襲白色緞面長洋裝、配戴金屬大耳環現身,一張流出的工作照,不知是妝容、燈光關係還是拍照角度,只見她滿臉油光,膚色黝黑、暗沉,臉的面積整整大了一倍,仙女氣場蕩然無存。

▲新垣結衣劣化照瘋傳。(圖/翻攝IG)

對於偶像今年才31歲就飄出濃濃大媽味,網友簡直傻眼,「臉好黑喔」、「醜到爆」、「看起來像另一個人」、「造型師,燈光師,攝影師還有修圖師都出來挨打吧」、「雪X精是不是拖妳廣告費不給」、「這也太誠實了吧...」、「這照片誰拍的?不會拍就別拍」,有人則猜測是打光及取鏡角度的問題。(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