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肉身材→超辣S曲線!伊織萌瘦身有成 傲人上圍沒縮水

▲知名 coser 伊織萌進軍寫真界尺度再度突破。(圖/翻攝伊織もえ臉書)
▲知名 coser 伊織萌進軍寫真界尺度再度突破。(圖/翻攝伊織もえ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 Coser 伊織萌(伊織もえ)因為擁有萌萌臉蛋與有點小肉的性感身材,並在去年進軍寫真圈而人氣爆增!不過這一年來她也決定改變原先自己有點肉肉的身材,成功甩開小贅肉,展現超辣 S 曲線。伊織也在臉書上自曝心路歷程:「我盡力在不改變腰與胸圍大小的情況下,成功改變了體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織也在臉書上自曝心路歷程:「我盡力在不改變腰與胸圍大小的情況下,成功改變了體型!」
▲伊織也在臉書上自曝心路歷程,並貼出比較圖。(圖/翻攝伊織もえ臉書)

從 Cos 圈發跡的伊織萌,原本就已擁有許多粉絲擁護。而去年開始進軍寫真界,她也成為「寫真夜現場」雜誌的封面女郎, cos 及拍攝寫真的尺度也越來越 OPEN ,知名度更攀上高峰,成為新一代的寫真女神。


▲伊織萌身材從小肉瘦成火辣曲線。(圖/翻攝伊織もえ臉書)

伊織萌今年 25 歲,她過去時常出現在各個動漫活動中扮演不同腳色,都廣受好評,伊織萌除了顏值高還有著傲人上圍。在活動中她也不吝嗇的超敢秀,才會累積如此高人氣。此外她時常來台灣參與各種活動,讓台灣的粉絲也能一睹女神的魅力。

從 Cos 圈發跡的伊織萌,原本就有擁有許多粉絲擁護。而去年開始進軍寫真界
▲從 Cos 圈發跡的伊織萌,原本就已擁有許多粉絲擁護,並去年開始進軍寫真界。(圖/翻攝伊織もえ臉書)

這次伊織萌貼出進軍寫真界的身材改變與心路歷程,她說:「從去年開始到現在,我盡我所能,再不要改變腰或胸圍的大小,成功改變了體型」。不少粉絲也留言讚嘆:「伊織毅力很強!」「伊織本人也很努力讓大家看到最好的她」、「體型變了依然喜歡」、「什麼時候再來台灣」「不管是那種身材,老婆終究還是老婆」。(編輯:潘毅)


▲伊織萌今年 25 歲,她過去時常出現在各個動漫活動中扮演不同腳色,都廣受好評。(圖/翻攝伊織もえ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