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發威!敲雙安貢獻2打點 連6戰都上壘

印地安人隊三壘手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地安人隊三壘手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繼王維中拿下勝投之後,另一名台將也傳出捷報!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5)日對白襪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單場有2支安打的表現還貢獻2分打點,印地安人在9局上險遭翻船,終場以8:6驚險守住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4局下第2打席,面對先發投手Ivan Nova,第一球直球就出手敲成左外野安打;7局下印地安人在安打、保送之後,靠著暴投攻佔二、三壘,此時張育成又將一顆偏高直球敲成安打,一口氣為球隊送回2分。

張育成4打數2安打,貢獻2分打點,打擊率從賽前的1成85,再度回升至2成26,自8月30日以來,張育成每一戰不管在投打方面都有貢獻,已經連續6戰都站上壘包。

張宇成此役在防守上也有貢獻,5局上二、三壘以人時,張育成接到三壘方向滾地球,第一時間傳向本壘,順利夾殺離壘過遠的跑者,幫助先發投手Shane Bieber渡過失分危機。

印地人打線僅在第6、第8局沒有攻下分數,先發投手Shane Bieber先發7局被敲6安打、2保送失2分,還飆出9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3勝,不過白襪隊在第9局一度攻佔滿壘,最終印地安人有驚無險守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