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談育兒經 提到這款「神器」讓艾力克斯憶當年往事

▲林心如出席荷蘭母嬰用品品牌代言人發佈會。(圖/公關照片)
▲林心如出席荷蘭母嬰用品品牌代言人發佈會。(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家中有寶貝要降臨的大人們,可得睜大眼睛了!來自荷蘭的母嬰用品品牌,日前舉辦代言人發布會,展示新品TRIV手推車、Rebl Plus安全座椅等一系列明星商品,不只設計大走時尚簡約風,堅固、舒適、好攜帶更一次到位。其中最亮眼的新品TRIV手推車,單手就可輕鬆收合,時尚又便利,使用起來優雅靈活,女神林心如拍攝完廣告直接打包帶走成為全球首位使用者,更透露愛女一坐就愛上賴著不起來。林心如在代言活動中,大談女兒成長史,有趣的是,主持人艾力克斯也分享到從兒子出生就都是用同品牌的育兒神器,兩人在台上大聊起育兒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新產品TRIV手推車時尚又便利,讓林心如拍攝完廣告直接打包帶走。(圖/公關照片)

是什麼東西,讓明星爸媽用過都難忘呢?荷蘭母嬰品牌Nuna,2007年創立以來,經過數年創新發展,始終以時尚設計、智慧簡約聞名,歷年來榮獲150多個國際大獎,截至目前為止,更拿下設計界奧斯卡-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高達10次以上。銷售市場遍佈77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歐洲荷蘭、英國、法國、德國、瑞士,就連美國高端百貨「諾德斯特龍」、「薩克斯第五大道」等都能看到Nuna蹤跡。

能受到各方青睞,產品的外觀、功能不能馬虎外,安全更得備受考驗,尤其台灣乘車安全問題時常受到社會關注,根據內政部統計,12歲以下兒童發生交通安全事故的人數逐年上升,交通事故連續三年蟬聯兒童死傷原因首位,知名小兒科醫師徐嘉賢指出,「安全座椅是影響兒童生命安全最直接的育兒用品,呼籲家長要正視反向乘坐的必要性。」有鑑於此,Nuna長期針對兒童外出安全研發設計,其中REBL Plus安全座椅獲得德國ADAC四星高分評測,通過歐洲新法規安全認證,「反向乘坐」模式可從新生兒使用到四歲,且搭配8段式可調頭靠、7段式可調背靠,還有專利tailor tech記憶泡棉提升側撞防護功能,支撐腳緩衝性能強,有效降低撞擊力,為孩子的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2
▲REBL Plus安全座椅操作簡單,更是獲得德國ADAC四星高分評測,通過歐洲新法規安全認證。(圖/公關照片)

近來鮮少出席公開活動的林心如,在31日Nuna新品發表會現身代言,透露以往開車講求速度,如今與老公霍建華載2歲半的女兒出門首重女兒安全,不僅車速變慢,還因太慢收到罰單,讓她覺得好笑。她更提到老公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兒控」,所有嬰兒用品中,老公參與購買意見最多的品項就是汽車安全座椅,上網爬文、問了朋友,最後精挑細選出REBL Plus,操作簡單,可以很放心帶著女兒出門。而回到家裡,對於女兒的睡眠,兩人堅持「同房不同床」,就是要避免同床不小心被大人壓到發生危險,同時讓女兒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林心如與霍建華有拍攝時,也都會帶著收納便利的SENA aire嬰兒床,讓女兒到哪都可以睡得香甜,這讓主持人艾力克斯也深有同感,大聊起第一胎的育兒經驗,表示好的觀念,搭配好的母嬰用品,讓一家從出遊到回家休息,都能得到最好的生活品質,一舉數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