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錢莊老闆遭手下殺害埋屍壯圍 警方押解兇嫌開挖現場

▲警方押解江姓兇嫌至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四段埋屍現場進行開挖。(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09.05)
▲警方押解江姓兇嫌至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四段埋屍現場進行開挖。(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09.05)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施姓錢莊老闆六個月前疑似與三名員工發生爭執慘遭殺害,兇嫌將屍體分成三大塊,企圖毀屍滅跡﹔其中一名嫌犯將屍塊埋在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四段兇嫌阿公家旁的空地。新北警方今(5)日上午壓解兇嫌到現場開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林口區驚傳殺人分屍案,一名錢莊施姓老闆懷疑三名員工做假帳,與三人發生爭執慘遭殺害,屍體被分成三大塊﹔其中一名江姓嫌犯將屍塊埋在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四段285巷他阿公家旁的空地,承辦本案的新北警方今天上午押解嫌犯到現場開挖以釐清案情。

據江姓兇嫌的阿公表示,兇嫌平常並沒有住在這裡,一年難得回來一次,最近一次看到兇嫌大約是兩個月前的一個晚上,當時兇嫌是在屋前空地烤肉,他也沒有特別留意,直到昨天警察要他去作筆錄,他才知道孫子疑似殺人並將屍塊埋在住家旁空地,這段時間他也沒有覺得有任何異狀﹔兇嫌阿公也說,這個孫子是他二兒子的小孩,小時候曾經照顧過他,當時很乖,完全沒有想到長大會變了樣。

江姓兇嫌被警方押解回老家開挖屍塊,對於何以犯下殺人毀屍,始終不發一語﹔警方對於媒體有關案情的詢問也相當低調,僅表示,一切都還在調查釐清當中。

▲警方開挖壯圍鄉壯濱路四段285巷埋屍現場。(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09.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