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撞臉Momo!擁「傲人酥胸」辣曬比基尼 粉絲驚:超像

▲韓國女團 TWICE 中的成員 Momo 人氣超高,不過日前有一名韓網紅因激似 Momo 而大爆紅。(圖/取自 TWICE IG 、 Vicky IG )
▲韓國女團 TWICE 中的成員 Momo 人氣超高,不過日前有一名韓網紅因激似 Momo 而大爆紅。(圖/取自 TWICE IG 、 Vicky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女團「 TWICE 」至從出道以來就擁有超高人氣,裡頭的九個團員更是名聲大噪,每每曝光於螢幕前都會造成大話題,其中日籍成員「 Momo 」因為舞蹈技巧高深,以及超高顏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日前韓國就有一名網紅,因為撞臉 Momo ,以及她的傲人上圍,被許多粉絲認證是「兇版 Momo 」,引起韓國網友相當大的討論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85888
▲知名韓國女團 TWICE 自從出道以來累積相當高人氣,裡頭的 9 個成員知名度也相當高。(圖/推特)

韓國女團 TWICE 中的日籍成員 Momo ,因本身舞蹈能力相當出色,且超萌的高顏值,以及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深受許多粉絲歡迎,更在全世界擁有許多粉絲。

momo
▲韓國女團 TWICE 中的成員 Momo ,因為高超的舞蹈技巧,以及超高顏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取自 TWICE IG )


▲韓國網紅 Vicky 因激似女團 TWICE 中的成員 Momo 而大爆紅。(圖/取自 TWICE IG 、 Vicky IG )

不過日前韓國有一名網紅「 Vicky (썬비키)」,因為長相與 Momo 真的過於相像,突然於網路上大爆紅,更驚人的是,因為她的上圍真的太過豐滿,因此被外界稱作是「兇版Momo」。


▲ Vicky 身材相當姣好。(圖/取自 Vicky IG )


▲ Vicky 平時也不吝嗇於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鮮豔辣照。(圖/取自 Vicky IG )

Vicky 擁有水汪大眼睛,皮膚細緻白嫩,更頂著一頭黑色長直的秀髮,乍看之下根本與 Momo 沒有差別。不過 Vicky 的上圍明顯比起 Momo 豐滿許多,體型也較 Momo 高大,不過兩者的好身材,都讓許多粉絲大讚「太美了」!


▲ Vicky 因激似 momo ,而於韓國大爆紅。(圖/取自 Vicky IG )

Vicky 大爆紅後,個人 IG 已經累積將近 10 萬粉絲追蹤,平時她經常曬出經典火辣泳裝照片,不吝嗇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姣好身材。另外, Vicky 也是一名 Youtuber ,她常於個人頻道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裡頭養眼畫面更是十足,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真的太胸啦」!(編輯:陳雅雲)


▲ Vicky 目前粉絲將近 10 萬人。(圖/取自 Vicky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