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賢鬧上法院 「揭發鄭俊英」關鍵人也出面

▲安宰賢、具惠善鬧翻,準備進行離婚訴訟。(圖/安宰賢、具惠善IG)
▲安宰賢、具惠善鬧翻,準備進行離婚訴訟。(圖/安宰賢、具惠善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具惠善與安宰賢8月中撕破臉,婚還沒離卻越吵越激烈,女生幾乎天天一爆男生不忠行為,進而牽扯到吳漣序無辜被冠「小三」醜名,男生形象不僅跌到谷底,還被網友譏笑「不愧是淫魔鄭俊英的好朋友」,事隔多天他不再忍,決定進行離婚訴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宰賢受具惠善的發言影響,從暖男變成人人喊打的渣男,他決定找揭發鄭俊英跟勝利的關鍵律師方正賢做為代理人,透露現在正準備離婚訴訟,所以發言必須謹慎,也因為具惠善的片面說詞,他只能透過有效的證據,讓法院判斷並還他清白,等事情處理好,會一一向大家說明。

安宰賢控訴具惠善扭曲事實,不僅毀損他名譽,更害到無辜的第三人,甚至還被跟鄭俊英綁在一起,因受各種謠言所擾,方正賢出面幫忙澄清,證實安宰賢與對方已經1年多沒見面,確定不是鄭俊英「淫片群組」的成員,更協助他整理與具惠善的婚姻關係。

昨具惠善表示手上有安宰賢婚後與女演員在酒店的照片,但安宰賢說對方是前女友,並非婚後認識的人,對此方正賢希望具惠善能向法院提交該證據,好讓安宰賢洗刷「外遇」冤名;最後律師也說,安宰賢是不得已才選擇離婚訴訟,但對方是愛過的女人,所以即使被毀謗,也不會提出刑事訴訟,「因為這是對深愛過的人最後的照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